栏目列表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千利民一行调研指导宝丰A级景区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127.jpg

       1月5日下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千利民一行到宝丰县调研指导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郭群献、资源开发科科长赵振芳,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以及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平顶山父城文化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宝丰县金地土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湛河源莲花湿地景区、马街书会民俗园等地,实地察看景区游客中心、旅游公共厕所、游步道等硬件设施规划建设和标识标牌、购物点等旅游服务功能设施配备情况。在详细听取各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调研组现场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性意见和改进措施,并对宝丰A级旅游景区当前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各项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107162142.jpg

       调研组指出,宝丰县高度重视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旅游发展势头迅猛。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做到以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载体,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景区发展建设。在具体实施环节,一要紧扣创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明确思路举措,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推进基础设施、智慧旅游系统建设,不断提升旅游品质;二要进一步优化申报材料,全面查缺补漏,不断深挖宝丰文化丰富内涵,重点突出独有景观打造,提炼特色文化元素,体现宝丰独有特色;三要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各职能部门要形成工作合力,加大部门协同力度,加快各项创建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不断提高旅游治理水平,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确保宝丰AAAA景区创建成功,加快推进宝丰地区全域旅游示范区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