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济源市考察团到我市考察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0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05151019.jpg

       2020年12月31日,济源市考察团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卫东带队一行10人来我市进行建设考察学习。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静,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吴佳、书记张晶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105151003.jpg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音乐厅、智能教室、虚拟演播厅、综合直录播厅、展厅、排练厅、器乐教室等功能展示,观看我市文化旅游宣传片,及指挥中心功能展示,听取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10105151011.jpg

       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宝丰县,先后参观马街书会民俗园、中华曲艺展览馆、刘兰芳艺术馆以及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和汝窑博物馆。

微信图片_20210105151025.jpg

       考察团对我市数字化文化馆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将学习和借鉴我市好的做法和经验,我们也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实现新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