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举行特色商品“宝丰大曲”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105150803.jpg

       为促进郑州、宝丰两地互动交流,提高宝丰特色商品的知名度,1月2日下午,宝丰特色商品“宝丰大曲”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海容大酒店举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一级巡视员秦群立,郑州市宝丰商会名誉会长、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原局长周明杰,县委书记许红兵,县长王代强,郑州市宝丰商会会长、郑州市政协常委、河南中海油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伟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5150805.jpg

为宝丰大曲·酒海储藏新品发布开启大幕

       在豫酒企业中,宝丰酒是获得荣誉较全的企业,除了1915年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在建厂后的72年发展历程中,又先后获得了河南名酒、国家优质奖、国家金质奖(中国十七大名酒)、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华老字号、中国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2019年又获得了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每一瓶老酒都是一个时代的记忆,记录着一代人的故事,这些深厚的历史文化积累和巨大荣誉的获得,对宝丰酒现今的复兴,以及宝丰老酒的收藏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意义。 

       宝丰酒业将以弘扬宝丰酒文化、促进宝酒高质量发展,打造建设区域强牌为目标,加大科技投入力度,加快科技进步步伐,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为依托,坚持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持续不断地优化产品结构,以宝丰人的勤奋和执着,展示宝丰酒的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工艺,传播宝丰酒4000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提高品牌知名度,谱写豫酒的馥郁华章!

       这次新闻发布会使社会各界走进宝丰酒业,认识宝丰酒业,感知宝酒系列产品,为宝丰特色旅游商品的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