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莅临我局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24082900.jpg

       2020年12月16至20日,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组对全市文化广电旅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异地督导执法检查。

       检查组对照《河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全省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安全生产异地督导执法量化评分体系》等文件要求,采取随机抽查、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旅行社、星级酒店等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场所、公共文化场馆和A级景区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执法检查。

微信图片_20201224082909.jpg

       检查组强调,要提高思想警惕,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毫不懈怠地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要规范经营场所管理,盯紧盯牢关键环节和安全风险点,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要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处理。

       我局将以此次异地督导执法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主抓手,不断提高我市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我市文广旅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