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图书馆邮政书房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24082713.jpg

        2020年12月22日上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市邮政公司共同建立的邮政书房,在市卫东区新华路邮政储蓄银行揭牌。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平顶山市邮政分公司总经理万松博,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文化服务科科长周伟凡、平顶山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涛、平顶山市图书馆馆长田长斌、书记王文、卫东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李晖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邮政书房是平顶山市图书馆设立的第一家邮政公司分馆,也是第二家银行分馆,是图书馆在建立文化共享基层服务站、总分馆体系建设的基础上设立的,也是为适应智能化阅读新时代公共文化服务的分支和延伸。

       微信图片_20201224082717.jpg

      邮政书房采用的是印天格栅式智能微型图书馆,能容纳240册图书,作为智慧图书馆,其具有借书、还书、查询并实现与总馆图书通借通还等阅读服务与便民服务功能,将图书送到群众身边,解决位置远、服务时间短等局限,打造更好的阅读服务与体验。

       邮政书房地址位于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邮政储蓄银行(雷锋小学对面),读者只需持有平顶山市图书馆借阅证即可来此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