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三门峡市考察团到我市考察公共文化服务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02085618.jpg

       11月26日,三门峡市考察团由三门峡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许建平带队一行18人来我市进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考察学习。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黄静、公共服务科科长周伟凡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音乐厅、智能教室、虚拟演播厅、综合直录播厅、展厅、排练厅、器乐教室等功能展示,观看我市文化旅游宣传片,及指挥中心功能展示,听取了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数字文化馆建设工作情况介绍。


微信图片_20201202085625.jpg

       27日,考察团一行来到郏县参观乡村文化合作社建设等方面工作,先后参观了郏县知青园,一名书居、广天乡邱庄村乡村文化合作社。观看了我市乡村文化合作社巡演、一鸣书居公益授课现场等。

       考察团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数字化文化馆建设以及乡村文化合作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将学习和借鉴我市好的做法和经验,希望两地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免费开放公益培训、群众大型文艺活动和数字文化馆建设以及乡村文化合作社等方面提供指导和帮助,共同实现新发展、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