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自然行动”2020全国少年儿童创意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巡展首站在平顶山开展

发布日期: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202084910.jpg

      11月28日,“自然行动”2020全国少年儿童创意美术作品征集活动巡展首站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开展。

      此次展览是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中共界首市委宣传部,界首读书会,界首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界首市文化旅游体育局,界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平顶山市美术馆,界首市博物馆承办。界首市委常委、中共界首市委宣传部部长周明敬,界首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辉,界首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张玉,共青团界首市委书记、界首读书会会长肖丹丹,界首市博物馆馆长赵冰;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艺术科科长赵磊,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书记徐玉凤出席了今天的开展仪式,并为平顶山赛区获奖的小朋友们颁奖,和在场的观众一起参观了展。

微信图片_20201202084922.jpg

       展览现场,获奖的小朋友们为家长和观众进行讲解,兴奋的在自己作品前留影。米勒画室和大咖美术教育的小朋友们为展览呈现了环保手工作品,颜色绚烂,形象逼真,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展览持续到2020年12月13日,欢迎大家前来参观!

       展厅开放时间: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6:40  星期一闭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