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县文旅大会召开 全力绘就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1120092228.jpg

        11月18日下午,全县文化旅游大会在县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召开。县委书记许红兵讲话,县长王代强主持会议,二级巡视员铁干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景华、县政协主席汤红漫等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20092230.jpg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文化旅游大会部署,分析我县文化旅游发展形势,深入挖掘传统文化亮点,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动员全县上下坚定文化自信,保持战略定力,以更大力度推动文旅强县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

        最后,许红兵强调,建设“文旅强县”,机遇难得、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抓机遇,主动作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部门要统筹协调,深挖宝丰文化,讲好宝丰故事。要依托文化发展文旅产业,将文化转变为文旅产品,将文化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真正使文化活起来、亮起来,以文化带动旅游,推动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文化旅游强县建设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