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艺秀驻马店 乐享平顶山”平顶山与驻马店文化旅游交流宣传活动在驻马店市举办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平顶山和驻马店两市群众对文化多元化的诉求,加强与不同区域间的文化旅游交流,10月23日上午,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驻马店市文化馆、平顶山市旅游咨询中心承办的“艺秀驻马店 乐享平顶山”平顶山和驻马店文化旅游交流宣传活动在驻马店市文化馆群星剧场举办。

微信图片_20201026152903.jpg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026152908.jpg

驻马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罡致辞


       活动形式采取文化节目演出、展览与旅游推介相结合的形式,旨在宣传我市文化旅游形象、发布我市文化旅游优惠政策、推广我市特色文化旅游产品,推动我市与目标市场城市的交流与互动。此次活动共有五重好礼。一是乐享视听新词小品。由平顶山民族乐团为驻马店市民带来具有平顶山历史文化特色的民族管弦乐(室内乐)原创曲目。二是乐享市民休闲度假年卡。60元游一城,全年不限次数游览平顶山市35家景区。三是乐享研学线路套餐。由平顶山市文化名县宝丰县开发的最新研学线路,为青少年畅游曲艺魔术文化之乡提供贴心便利。四是乐享景区节日盛会。由鲁山县尧山、阿婆寨景区,舞钢市二郎山、灯台架、祥龙谷等景区发布红叶节和冬季旅游各项活动和优惠。五是陶瓷展览。陶瓷展览分为艺术品鉴赏和生活用具两个主题展区,展出瓷器主要包含:汝瓷、唐钧、花瓷、青瓷、金镶玉等,陶瓷展于今日在驻马店市文化馆开展,展期七天。

微信图片_20201026152912.jpg

       平顶山民族乐团成立于2016年2月,是全省唯一一家地级市民族乐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创作、演出了反映平顶山市境内自然旅游资源与人文旅游资源的民族管弦乐作品十多部,多次举办专场惠民音乐会,已成为平顶山市一张独特的文化名片。


尧山景区红叶节举办期间(11月15日结束)优惠政策:

1、红叶节期间自驾游散客门票半价;

2、乘坐尧山索道(门市价),均可免尧山景区门票(须在游客中心购索道票)。

灯台架景区10月24日至11月8日免门票

祥龙谷景区红叶活动政策(2020年11月1日—2020年11月30日)

1、活动期间,全国游客惠民政策享受景区门票优惠价30元/人(全价票55元/人);

2、名字带“hong”音字的游客免门票(例如名字里里面有“红、宏、鸿、弘”等,以身份证为准)均可享受免景区门票一张。

阿婆寨景区2020年红叶节优惠政策(10月20日——11月30日)

1、阿婆寨景区欢迎您自驾来旅游,活动期间凡是持有当日鲁山境内高速收费站收费发票的到阿婆寨景区即可享受免门票活动(一张票只能抵一次),同行人员享受门票5折优惠;

2、活动期间持当日鲁山境内住宿证明的到阿婆寨景区免门票(一张票只能抵一次),同行人员享受门票5折优惠;

3、活动期间抖音粉丝在1000人以上,当天在景区门口拍摄抖音转发的免门票,随行人员享受门票5折优惠;

4、活动期间教师、警察、医护人员、快递小哥持有效证件到景区旅游免门票,同行人员享受门票5折优惠;

5、活动期间景区优惠政策新闻稿连续转发5天的免景区门票,转发3天送景区喊泉。

最后,驻马店天中放歌艺术团为此次文化旅游交流活动献上合唱《我的祖国》、《七律·长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