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鲁山县召开“乘高铁(专列)游鲁山”活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22160227.jpg

       9月7日下午,“乘高铁(专列)游鲁山”活动研讨会在尧山福泉会议中心召开,河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滑蕾,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平顶山市尧山管理局局长、鲁山县副县长史晓天、平顶山市文广旅局副调研员董冲、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出席会议,河南中州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月峰、河南亚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明军、河南中原铁道旅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瑞国、腾讯河南营销中心副总裁魏国剑等全省十余家旅行社老总共商乘高铁游鲁山专题活动。

      研讨会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史晓天县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鲁山的基本情况,并对此次活动的开展给予厚望,同时也希望社会各界旅游同行对鲁山的旅游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922160230.jpg

      河南省旅游协会秘书长滑蕾女士表示在全国各行各业受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下,尤其是旅游业受到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寒冬,开展此次活动也是响应上级号召,帮助旅游企业渡过难关的一项举措。

      来自全省10余家旅行社各位老总依次进行发言,纷纷对鲁山优质的旅游资源,丰富的旅游业态所吸引,表示鲁山旅游大有可为,希望借助此次活动的开展能为鲁山输送更多游客,并扩大鲁山知名度,让更多人来到鲁山、记住鲁山,并对当前鲁山旅游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全县4A级以上景区的景区负责人也纷纷表态,将以最大的优惠让利旅行社,报团取暖,实现共赢。

      县财政局、县交通局、尧山镇、赵村镇等相关单位作了相关发言。

      最后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强调,该活动的有序推进将进一步拉长鲁山旅游业发展的链条,对推进鲁山旅游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对促进平顶山市打造近悦远来的文旅强市,必将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