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任作胜一行督导石板河创建国家AAA级景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22155858.jpg

       9月10日上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任作胜,资源开发科科长赵振芳一行到宝丰县督导石板河A级景区创建工作。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王校杰及父城文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922155901.jpg

       任作胜一行实地察看了景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了景区相关项目建设规模及进度汇报。赵振芳指出,目前石板河景区创建工作差距较大,基础设施不太完善,创建工作进度缓慢。针对提出的问题,任作胜要求,相关单位要统筹协调,倒排工期,加快推进,确保石板河能通过验收。

       王校杰表示,下一步我中心将提高认识、主动服务,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把保护景区资源与旅游开发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推进创建工作,确保石板河成功创建成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