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河南省“乡村文化合作社”试点暨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文化合作社授牌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22153818.jpg

       为深入贯彻《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乡村文化合作社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相关精神,创新新时代乡村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模式,9月17日下午,河南省“乡村文化合作社”试点暨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文化合作社授牌仪式在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新村举行。 

       平顶山市文广旅局副局长黄静,市文广旅局公共文化服务科科长周伟凡,市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巍,市群艺馆副馆长潘峰,宝丰县政府副县长郜现营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宝丰县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玲玲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922153824.jpg

       黄静宣布“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文化合作社”成立,并授牌。

       仪式中,大营镇清凉寺村文艺队和文艺爱好者进行了文艺节目展演。节目包括舞蹈《开门红》,京剧《变脸》,快板《众志成城抗疫情》,皮影戏《朝阳沟》等,表演内容丰富多彩。

       “我们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础、开创特色,把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推动全县文旅事业繁荣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旅强县建设,为宝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郜现营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