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宝丰县召开“民宿发展走进宝丰”筹备会

发布日期:2020-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04153643.jpg

       为传达省文化和旅游厅"民宿走进宝丰"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宝丰文旅强县建设,充分做好“民宿发展走进宝丰”活动的相关准备工作,9月2日,宝丰县召开“民宿发展走进宝丰”活动筹备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县领导有:二级巡视员、宝丰县文旅强县领导小组组长铁干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卫国,县政府副县长郜现营,县政协副主席李俊杰。参加会议的单位有: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会议由铁干卿主持。

       会上,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王校杰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旅游资源并汇报了活动筹备情况。之后,参会的乡镇和单位也进行了表态发言。阿卫国等县领导对活动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铁干卿指出,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要根据会上领导和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再完善活动准备工作。其他有关乡镇、单位要按照今天会议的安排和要求,切实扛起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整体安排部署,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