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石龙区第七个全民艺术普及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904153034.jpg

       8月24日开始,由石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的第七个全民艺术周活动拉开帷幕!在培训活动中学员们收获满满,根据居民需求开设有成人舞蹈、少儿书法公益培训,极大限度的满足了全区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的学习需求。

       此次全民艺术普及周系列活动,目的是通过覆盖城乡、惠及全民的艺术普及活动,促进全民艺术审美的提高、精神素质的提升、生活质量品味的提高,着力保障文化民生,让人民群众享受文化艺术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200904153037.jpg

       开展全民艺术普及,是党和政府在新时期交给文化馆的一项重要任务。石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展的全民艺术普及周活动覆盖城乡、惠及全民,在理念上体现人文关怀,着力保障文化民生,让人民群众享受文化艺术的成果,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实践中,以人民为中心,在艺术普及项目策划中,关注公众的文化需求,强化用户体验,让公众在享受文化艺术中,感受到文化部门服务的温度。

       随后,石龙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会不定期的开展一些群众们喜闻乐见、文化培训需求比较大的,比如:化妆、剪纸、书法、器乐、声乐、形体、朗诵等文化公益培训课堂,进一步丰富全区人民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