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21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825152734.jpg

       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强化阵地管理和内部管理,8月21日下午,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博物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培训会,平顶山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以《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为主题为大家进行了专题辅导。参加专题辅导的有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和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同志,还有市委第八巡察组冯学伟组长及高文显、司东晓、马延辉、谢晓丹、徐海龙同志。培训会由局四级调研员董冲主持。

       培训会上,杨主任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过硬的专业本领,结合客观实际与个人深度思考,将工作经历凝练为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教学语言,从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领域总的形势、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领域面临的风险与挑战、如何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三个方面,剖析了大量实际案例,理论联系实际,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我们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安全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在8月19日召开的全市文化旅游大会上,周斌书记和张雷明市长对文旅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特别是就如何利用网络进行宣传推广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下一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将进一步积极拓展创新意识形态工作阵地,依托智慧文旅建设,以文化旅游信息化推进意识形态工作信息化,继续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好全市文化旅游大会精神,努力为我市“综合经济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营造良好的思想理论和社会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