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我市举办2020年“脱贫路上手拉手、文化帮扶心连心——舞台艺术送基层”专项演出活动启动仪式暨首场演出

发布日期:2020-08-14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820084809.jpg

       暑退初秋至,丰收在望时。8月13日上午,2020年“脱贫路上手拉手、文化帮扶心连心——舞台艺术送基层”专项演出宝丰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观音堂林站宋沟村顺利举办。省话剧艺术中心副院长赵虹、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常华、宝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郜现营参加了启动仪式。

       “脱贫路上手拉手、文化帮扶心连心——舞台艺术送基层”是省文旅厅为进一步发挥行业扶贫特色和优势,面向全省52个未脱贫村送出脱贫攻坚题材的优秀戏剧剧目、节目的专项演出。该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和省扶贫办主办,今天上午在我市宝丰县、洛阳市汝阳县、新乡市辉县市、南阳市新野县同时启动。

       上午9点,省话剧艺术中心的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艺术家们倾情奉献,为父老乡亲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综艺节目。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接地气、贴民心,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赏心悦目的文化大餐。目前,我市正处在奋力冲刺决胜脱贫的关键时刻,开展“脱贫路上手拉手、文化帮扶心连心——舞台艺术送基层”活动恰逢其时,必将进一步激发群众脱贫致富内在动力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