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舞钢市召开智慧旅游项目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8-18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820083741.jpg

      8月17日晚,舞钢市召开智慧旅游项目建设方案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海亮,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出席会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班子成员、市融媒体中心负责人以及项目设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设计公司就设计方案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依次发言,针对设计方案上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我市智慧旅游发展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尚德山说,这次的研讨会大家围绕智慧旅游建设一起讨论,激发灵感碰撞出思想火花,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梳理各自的发展思路,形成更加成熟的想法,集中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抓好项目建设,分任务分层次解决问题,加速项目落地落实,有序推进我市全域旅游发展。

       刘海亮在会上指出,此次会议不仅仅是一次智慧旅游项目建设的研讨会,更是一个打造全省智慧旅游示范县的现场办公会。他强调,一是设计公司的设计方案要围绕一个定位,坚持一个标准,把舞钢市打造成全省智慧旅游的示范县,要真正实现“上联下通”,对上要与省市乃至国家旅游部门的信息联通,对下要与城市管理、公安、交通、景区等部门实现信息共享;二是项目实施机构要加大对项目建设方案的把关,督促项目设计公司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完善项目平台设计,把好设备、系统关;三是项目使用单位要早参与早熟悉早掌握,确定分管领导和具体操作人员,在项目方案落地的同时平台就可以正常操作、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