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到舞钢矿业公司考察工业游创A级景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807112636.jpg

       7月31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资源开发科科长赵振芳,河南城建学院旅游研究院院长孙亚辉一行到舞钢矿业公司考察工业游创A级景区工作,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国胜,产业发展股股长翟双燕及相关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807112641.jpg

       赵振芳一行在矿业公司领导吕洪彬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到矿石博览园、主井月季园、露天采场、集控中心考察,详细了解矿业公司的工业游创A级景区的进展情况。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国平就矿业公司绿化美化做了详细介绍。近年来,矿业公司按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建设“森林式、花园式”工厂为目标,致力于改善厂区环境面貌和职工工作环境,为厂区生态环境修复和绿化美化工作作出努力,建设了矿石博览园、党建中心、主井月季园、钢芯铝海棠园等一大批景观绿地。同时,公司将主动担当国企社会责任,全力配合打造平顶山市工业旅游景区工作。

       赵振芳提出,希望矿业公司做好下一步规划设计,依托铁古坑等特有资源打造亮点,把工业资源转化成旅游资源,进一步完善厂区环境的规划和建设,为全力协助舞钢市发展全域旅游、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