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乡遇”--“脱贫攻坚•精彩瞬间”平顶山市首届农村摄影艺术节“名家讲座”暨2020年平顶山市基层文化专干摄影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7-24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30080728.jpg

       为全面提升我市基层文化队伍的业务素质,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乡遇”--“脱贫攻坚 ·精彩瞬间”平顶山市首届农村摄影艺术节“名家讲座”暨2020年平顶山市基层文化专干摄影培训班,7月24日上午在市文广旅局指挥中心举行了开班仪式。来自各县(市、区)的基层文化专干和市群艺馆摄影公益课堂优秀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现场培训。

微信图片_20200730080732.jpg

       开班仪式由市群艺馆馆长吴佳主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黄静、公共服务科科长周伟凡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特别邀请河南日报摄影处处长、高级记者、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陈更生,河南省文化馆研究馆员、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杨雨南老师授课。

       两位专家就专题摄影的创作技巧、常见问题以及作品创作背后的感人故事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学员们纷纷评论,这是一堂生动有趣,集专业性、技术性、实操性为一体的高品质讲座。文化馆联盟“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和网络直播平台同步进行

       本次培训首次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和平顶山市文化馆联盟线上综合服务平台,采用远程培训模式,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直播观看,目的是更加高效、快捷、广泛的使各个县(市、区)更多的文化骨干及摄影爱好者进行学习和观摩,从而达到真正的文化资源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