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舞钢市电影公司开展科普电影展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7日,舞钢市召开创建全国科普示范市动员会,当天市电影公司积极行动开展科普电影展映活动,并在全市191个行政村、33个贫困村、39个社区进行放映,此活动将持续到11月。

       据介绍,这次科普电影展映活动,计划安排放映科教片有《防疫宣传》《病毒防疫》《新冠病毒防疫知识》《传染病为什么成了现代热点》《儿童常见传染病的预防》《精准扶贫进行时》《微信逐梦新农人》《把丰收留在树上》《扫黄打非警示录》《可可小爱之社会关爱》《可可小爱之安全防范》《青少年暑假安全常识》《“矮”苹果高收益》《养出“金鸡”下出“金蛋”》等多部节目,除每场放映两部科教片外,还将放映扶贫致富、廉政教育、优秀共产党人传纪故事片。

       此次科普展映活动旨在通过电影放映精准扶贫、种植养殖、乡村振兴、人居环境、美丽乡村休闲观光游、安全常识、预防传染病、健康饮食生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影片,有效普及城乡广大民众适用科学知识,助推科普兴农、科技兴市。来源: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老家河南   乐享平顶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