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20年7月13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巡察情况反馈会在平顶山博物馆报告厅召开。

       反馈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常东华同志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指出市文旅局党组贯彻落实文旅融合发展部署不够到位,推进改革不够有力,文化旅游综合带动效应发挥不充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不高,惠民工程实施打折扣;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措施不力,党组领导作用弱化,系统内部管理不规范等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担当,切实促进文旅融合发展;二要强化为民意识,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三要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规范内部管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锋同志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对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二要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三要真抓实做,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渊同志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做到思想清醒行动坚决;二是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深入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强化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进单位整体建设再上新台阶。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二巡察组、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以上干部,驻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