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重磅福利!“双百万”学子可免费游览全市34家A级景区,持续到10月份

发布日期:2020-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713151604.png

       7月10日下午,由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双百万”优秀学子免费畅游鹰城计划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宣布该计划启动,副市长刘文海致辞。

       刘文海说,平顶山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希望通过“双百万”优秀学子免费畅游鹰城计划,让全省高校百万在校大学生和百万高三应届毕业生,来平顶山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古老鹰城的风采神韵和现代平顶山的蓬勃生机,更多地了解、宣传、推介平顶山。希望参与活动的各景区落实好活动要求,提供优质服务,给游客留下美好感受和体验。

       据悉,免费畅游鹰城计划自7月15日持续至10月8日。活动期间,全市34家A级景区将对“双百万”优秀学子免费开放。省内高校在校大学生可凭学生证和身份证免门票(不含保险)游览;省内2020届高三毕业生可凭高考准考证和身份证免门票(不含保险)游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还将举办抖音短视频挑战赛,邀请广大学子在平畅游时拍摄创意短视频,评选出20人作为平顶山文化旅游网络推广大使并给予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