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汝州市城市中央公园、滨河公园、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暨沙滩公园、中大街历史文化街区、蔡庄社区公厕及立体停车场等处进行了考察学习,最后召开工作座谈会进行了详细交流。

       座谈会上,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从领导机构、成立专班,紧盯标准、明确任务,资料收集、部门联动等方面就汝州市全域旅游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做了全面介绍。

       王灵芝对汝州市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表示要进一步借鉴汝州市发展全域旅游、成功创建河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不断加强两市交流互动,切实推动舞钢市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