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诚信经营 文明旅游——平顶山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519161849.jpg

       为深入推进文明旅游,诚信经营工作,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五月旅游黄金时节,开展中国旅游日、文明旅游以及旅游品质服务提升等方面的宣传活动,旨在全社会营造“文明旅游、品质出行”的浓厚氛围,激发市民文明出行热情,掀起文明旅游热潮。

微信图片_20200519161858.jpg

       本次活动以5月19日中国旅游日为载体,以“文明旅游 诚信经营”为主题,在平顶山市鹰城广场隆重开展多种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旅游咨询等方式向市民进行“中国旅游日”主题宣传。此次活动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倡导游客热爱生活,快乐旅游、文明旅游的理念;同时推出各类旅游公益惠民措施,使“中国旅游日”活动更多地惠及民生、惠及百姓,营造了全社会关注旅游、支持旅游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