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自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5月15日,对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3月26日下午,在平顶山博物馆报告厅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动员会上,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常东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全面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结合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同时,加强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审计移交问题、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突出关键少数,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确保常规巡察取得实效。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王柳森同志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推动“五大转型”、持续提升“八个度”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求被巡察单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坚持立行立改,持续整改,全面完成整改任务;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政治监督,认真查找政治偏差,确保本次巡察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徐渊同志在动员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和巡察组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外公布了信访举报渠道:

        信访窗口:湛南路与光明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市图书馆7楼信访接待室

        举报电话:0375-7052518(工作日8:00-12:00,14:30-17:30)

        短信手机:17839596101(只接受短信举报,不接受电话举报)

        电子信箱:pdsswxczde@126.com

        邮政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017信箱,邮编:46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