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河南三新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应邀莅郏考察文旅资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河南三新文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长征、董事付艳峰、总经理桂千红等一行9人,应邀莅临郏县考察文旅资源投资及运营管理等事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团伟,县文广旅游局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三苏园景区、知青园景区、八路军豫西抗日根据地景区、中国大唐钧瓷文化苑景区和临沣寨、姚庄乡等,对郏县的特色文化旅游资源进行深入考察,详细了解郏县的厚重文化和亮点资源,对郏县厚重文化给予高度评价,对郏县利用文化资源发展特色旅游,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所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郏县旅游资源状况、旅游产业发展、旅游景点规划打造等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指出了深入合作的优势和切入点,提出了引大量游客流入郏、带动各行业积极参与、吸引更多社会资本投入的三步走思路。

        去年以来,郏县紧紧围绕“文旅富县”的战略目标,深入挖掘地域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影响力,增强文化软实力;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培育精塑特色文旅品牌;优化改善发展环境,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全力打造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抓好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对照标准,按照专家组的指导意见,硬件、软件同步推进,充分利用三苏文化、红色文化等特色文化优势,通过规划引领、宣传推广、开发建设、健全功能等工作的有效落实,为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