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岳杰勇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时强调 促进文旅消费提质升级 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0-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岳杰勇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并与局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后,岳杰勇对文化广电和旅游融合发展的成效以及该局2020年的工作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


    岳杰勇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进一步谋划推动全年工作,充分发挥我市文化旅游资源优势,助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后尽快积蓄力量,推动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持续完善顶层设计,抓住政策机遇和疫后市场,科学制定规划,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发展贡献率和对外影响力。要持续深化文旅融合,挖掘文化内涵,培育新兴业态,完善政策措施,奋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城。要持续提升品牌形象,擦亮品牌、打造亮点,提升我市文旅产品在全省、全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持续推进重点突破,谋划好重点项目,设计好拳头产品,坚持点面结合,实现扩面提标。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人才引育,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文旅队伍。


    岳杰勇还到平顶山博物馆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孙聪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