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列表

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优化营商环境十项举措

发布日期:2020-03-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一是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前完成考古勘探和发掘工作,承诺文物行政审批1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毕。(服务电话:2692097)

二是指导各县(市、区)做好行政审批工作,简化流程,提供优质服务。(服务电话:2156618)

三是积极指导旅游企业按要求申报平顶山市促进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扶持资金,按程序加快资金审批拨付。(服务电话:2156658)

四是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中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市场监管机制,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竞争的市场经营环境。(服务电话:2156776

五是发挥好一部手机游鹰城暨“掌上乐享平顶山”微信公众号线上公共文化旅游服务功能,积极满足群众享文化、乐旅途需求。(服务电话:2880000)

六是开通绿色通道,为重要商务会谈和来平投资团队参观考察我市文化旅游资源提供优质服务。(服务电话:2156600)

七是平顶山市图书馆预约上门为企业员工办理读者证,并提供数字图书阅览服务,免费为中型以上规模企业开设图书流通点(需提前2天以上预约,闭馆时间除外,服务电话:4961156)。

八是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免费为企业提供文艺骨干培训和文化活动指导,免费为企业员工提供线上和线下公益课或公益讲座(需提前2天以上预约,闭馆时间除外,服务电话:2166900)。

九是平顶山博物馆免费为企业提供团体讲解服务,免费为来平投资洽谈的企业提供报告厅使用服务(需提前2天以上预约,闭馆时间除外,团体讲解服务电话:2667533,报告厅使用服务电话:2660518)。

十是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影城免费为企业放映爱国主义、安全知识、公共卫生等方面的优秀国产影片(需提前2天以上预约,闭馆时间除外,服务电话:2092066)。